English

环保变频空调问世

2000-06-08 来源:生活时报 李炯 我有话说

近日从国家环境标志认证委员会传来消息,海信工薪变频空调的各项性能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,产品一次性通过环境标志产品认证。环保变频空调的诞生,是继1999年海信环保001号彩电通过国家鉴定后,海信集团的又一科研力作。

随着科技的发展,全世界能源的不断减少,节能、降噪、高效,成为家电业研究发展的主攻方向。作为首家以变频空调生产为主的企业,海信空调公司从技术引进初期就将空调器的节能、降噪、高效等环保工作放在各项研制工作的首位,大大提高空调器的能效比,减少电磁辐射对人的伤害。

海信空调器在国内首家通过环境标志认证,这不仅是对海信空调器技术质量的一种肯定,更重要的是创造了健康消费新概念,对国内空调器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